那位同学我记得是我们班的班花叫做郭小鱼。
人长得不但漂亮家里好似也比较有钱。
可现在的她却很是消瘦双眼凹陷ゐ面色乌青。虽然她涂了很厚的粉底但那种缺乏人气的面色还是难以掩盖。此时的她。看上去好似一具尸体不仅双眼无神身上更是没有人气。
即使现在与其他同学交流她也显得很是疲倦。
看着她这样我不由的皱起了眉头。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如果不及时帮助她她很有可能在接下来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必然身首异处暴毙身亡。
虽然读书的时候我与这个班花没有什么交集。但好歹同学一场我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吧
想到这儿我暗自打定注意一定要帮助她。不过此时人多我也不好直接开口去问。比较这事儿不好开口得等等待一个机会。要是这么当面对她说你被鬼缠身了让我给你驱鬼吧!
要是我真这么干我想这里的同学一定会骂我是神经病。因此我只是坐在房间的吧台旁时不时抽上那么一根儿。
虽然我长得不帅。但经历了那么多见过那么多的妖魔鬼怪心境难免要比一般人沉稳。此时寂寥的坐在吧台旁随着嘴里的烟雾吞吐竟然还有那么几分味道。
甚至以前班上几个长得漂亮的女生。还主动过来与我打招呼。
我只是微微对她们一笑简单的聊了一句当她们问我现在在干嘛的时候。我说我在做死人生意平时卖点花圈纸钱什么的。结果几个女生二话不说扭头的走。
十二点准时开饭此时来到这里的同学已经达到了四十多位。只有几位同学在国外留学难以回来但都开了视频录像。可见有钱是不一样要是组织者是我我敢说根本不会有人来。
因为四十几个人人数比较多。所以我们都在楼下的餐厅用餐。
王川宇请客吃的当然也很有档次鲍鱼海参什么的那更是不在话下。有很多菜我甚至见都没见过更加不知道怎么吃要不是我聪敏看着别先吃我还真会出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