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每周都聚众前去哪里玩牌,一晚上输赢都是千把万。
从他们这些举动,你可以看出人家是真豪气,真有钱。
可你让他们给民工每人每月涨二百块钱的工资,他们却要哭天喊地,说自己日子过得多么多么艰难。
至于说把企业做大做强,雇佣科研人员,在自己的老本行,深耕细作?
呵呵,抱歉,他们宁可花钱去听那些所谓的‘成功学’讲师们的建议,也不会去搞研发的。
搞研发多费钱啊?
要雇用那么多的大学生,博士生,每个月光是工资都要多支出几百万。
然后他们做实验,搞科研,买设备和原材料,又有哪个不花钱的,每个月又是几十万的支出。
最后特么的,他们还不一定研制成功。
一旦失败了,那几百上千万可就全都白花了。
有那钱,多包几个小蜜她不香吗?
而且去找那些成功学大师报个班,才多少钱?也不过就花个几万块,然后大师就能帮忙牵线搭桥,认识不少各行各业的大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