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觉得某个人好可爱的时候,或发自本能,或发自内心,就会产生脸红心跳等等一系列类似一见钟情的反应。
至于这种情感究竟是不是一见钟情?绝大多数人其实是分不清的。
喜欢一个人,就会觉得她好可爱。
但反过来说,正是因为一个人可爱,才会喜欢上对方的,不是吗?
可爱。可以是外表,可以是行为,同样也可以是内心和性格……
而黄泉现在,就是在她的性格上大动文章。
她希望阿宅会因为反差萌喜欢上自己,所以布置了许多计划……可惜,这些东西在一开始就已经被阿宅看穿了。
如果阿宅还是最初没有进入成神空间的他,或许。现在已经被黄泉得逞了也说不定。
可惜,经历了许多多多事件的阿宅,他的内心,虽然比不过那些老不死,却也已经不再单纯。
阿宅走在少女们的身后,眼神颇为无奈。虽然已然人渣化,但直到现在,阿宅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让少女们倾心的地方。
外表?阿宅并没有貌比潘安,更不是许多现代人崇尚的娘炮,能够形容他的,最多也就是常年宅居而变得有些白皙的皮肤。
是内在?一个二次元糟糕宅的内心……你们真的能期待?敢期待?
又或者,是气质这种虚无飘渺的东西?
……好吧。继承自虚空之主的力量,的确让阿宅获得了常人所没有的气势,可是那样的气质,应该没有让别人喜欢上他的力量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