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
“我有点事情,要出去一会。”
对着隔壁如此大喊的黄泉,并没有发现墙壁的另一面,在听到她话语后少年少女们脸上的笑容。
“还要继续吗?”
阿宅淡淡地笑着,同时看向了靠在自己身上的少女们。
“还用说吗。”
少女们同样笑着,之前或许还可以用演戏来解释,但之后,可就真的要进入里番剧情了呢。
“那么,我要上了。”
“啊,请不要大意地上吧!”
诉说着充满槽点话语的少年少女们。接下来,便陷入到了一场最为原始的战役之中……
因为风儿最近特别喧嚣的缘故。阿宅和少女们的互动这里请自行想象。
另一边,已经走出阿宅家,正在周围闲逛的黄泉,脸上却是充满了愤怒与羡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