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妍熙
重庆的圣樱(瞎编的)——
林妍熙不紧不慢走进初三(1)班,找到自己原来的位置坐下。
“林妍熙耶!哇塞,大明星啊!”
“有什么好惊讶的,以前还是我们班班长呢。”
“林妍熙回来了!这下校花位置不保咯”
“林妍熙,你过来一下”老班敲了敲门。
林妍熙看书的头,自然抬起来,向外面走去。
“妍熙啊,这些作业放到办公室,我呢,等会要出去开会,等会的第一节数学跟你的班会换一下”张老师把全班51本作业交给林妍熙。还挺重的。
林妍熙抱着这些作业本往办公室方向走去。看了看手表,诶?这么快就8点12分了。突然想到,这样去办公室来不及啊。
就返回教室,写了张便条:张老师开会去了,数学课跟班会换一下,班长上班会课。如果看到一定要告诉班长哦!谢谢你啦,这位同学!林妍熙。妍熙还留下了自己的签名。这清秀的字啊,只能本仙女写的出来。写完后,把便条贴在黑板上。
抱着这堆作业本往办公室方向走。为了满足好奇心,林妍熙一边抱着作业本,低头看了看“王俊凯”三个字进入林妍熙的眼球,嘴里喃喃的说了句“王俊凯。”字真是好看啊!
“哎呦!”一不小心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