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夏思瑶洗漱完毕,穿着洁白的呢子大衣出门。
顾兮难得还在睡,许诺都已经要出去了她还没有起来。
“小兮?你不是睡懒觉的人,今天怎么了?”许诺走过去,问她。
顾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阿诺,我觉得头有点晕,可能是昨天晚上没睡好。让我再睡会儿吧。”
许诺皱眉,伸手在她额头上摸了摸,“你有点发烧,不过不是很严重。柜子里有退烧药,我去给你拿出来吧。”
“谢谢。放在桌上就好,我等会儿起来吃。”顾兮一边说一边把手机摸过去,给班主任发了一条请假的短信。
“那你记得吃,我先走了。”许诺犹豫了一会儿,才轻轻地出去掩上门。
森奕等在楼下,手上提着两个袋子,看到她立刻就冲上去了。“要不是我帮你买热干面,等你下来,食堂都关门了。夏思瑶都下来有一会儿了,你在干嘛?”
“顾兮发烧了,我帮她找退烧药。”许诺接过袋子,轻描淡写的带过。
“发烧了好,病了又没有食欲,可以瘦好几斤。”森奕把面拌好,吃了一口。
许诺转头看着他,满脸不悦,“有你这样说话的吗?”
“她不是一直想减肥吗?我说的有错吗?这可以如她的愿。”森奕满不在乎地说。
“你闭嘴吧。”许诺瞪了他一眼,快步上楼去。
吃过了早餐,许诺看见班上的垃圾桶满了,就把垃圾拿到外面去。
夏思瑶从楼上下来,手上还抱着一些资料,她看见有人站在楼梯口,下意识侧身让过去,却发现路还是被堵住了。
“思思,最近好吗?”余时把手撑在她身后的墙壁上,暧昧地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