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T丶无敌】击杀了【OMG丶UZI】!”
“嗯?什么情况?”系统声传出的时候,场下一片哗然,甚至有些不敢置信。
瑞兹居然一个人单吃的VN?
上路原本是一直处于和平发育的地步的,瑞兹是因为换线的原因,所以一直在抗压,之前因为辅助阵亡了,导致压力小了很多,慢慢的将发育给追了回来,更是和gogoing拉开了一段距离,超越了他的发育,这对于OMG的人来说可都不是什么好事。
雷电法王发育起来,后期四大BOSS之一的存在!
对于他们的后排威胁极大,此时发育居然开始慢慢领先纳尔了。
尤其是亚索发育也很好,更是给他们一种无形的压力,瑞兹发育不错,亚索发育更是处于无敌的状态,等会团战的时候一接触恐怕就会处于直接爆炸的状态。
心中自然是忧心忡忡的!
但是没有想到,此时UZI的VN在上路一个人PK瑞兹,居然直接被他给单吃掉了,简直就是一种无法想象的事情。
“一个个都什么情况?难道DCT战队自带虚脱光环,本来不可一世的UZI和无状态在对阵他们的时候都被狠狠的治了一番,先是中路的无状态被单杀甚至压制到生活不能够自理,现在上路的UZI居然又被一个抗压的瑞兹给单吃了,,究竟是什么情况?”
“OMG笑着说道,Q币以到账,可以好好的送人头了。”
“他们究竟在玩什么?”
一些OMG的粉丝气愤不已,对于OMG队员现在的表现很是不满,难道是真的收了DCT战队的Q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