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人头的ADC,这还怎么玩?
估计等会回去之后破甲弓都出来,谁能够对他造成威胁?
复仇之矛这英雄之所以强是因为被动的存在,这个版本除了人马超强的突进能力之外,恐怕没有人能够对一个不断跳来跳去的复仇之矛造成威胁威胁。
即使纳尔满怒,轻轻松松一个水银就能够解掉,此时复仇之矛的发育很好,完全可以在等会团战的时候提前将水银系带给做出来。
上单的兰博发育亦是很好,打野酒桶更是肉的对面的轮子妈打都打不动。
两个C位,劫和复仇之矛,伤害一个b一个爆炸。
装备碾压,团战怎么打都打不过。
此时胖子五个人面sE已经变了,装备差距太大,大到他们根本无法扭转的地步。
“劫一个人在单带!”AD说了一句,此时劫的装备十分好,清线和带塔速度自然是无与lb的。
胖子苦笑一声,人家劫去单带,不去两个三个根本无法阻止这个劫,在你眼皮底下单带你有什么办法?
“打不了了,投了吧..。”不知道谁嘟囔了一句。
几人却是心中一颤,投降这种事情,虽然他们做过无数次,但是这一次,却显得那么的沉重。
这可是五百万的局啊,心中略微松了口气,幸好当初没有让苏yAn说一局一胜制,不然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将五百万给送出去了。
虽然不是他们的钱,但心中还是肉痛无b的。
眼睁睁的看着原本属于的两百五十万就这样给送给别人了,是个人都会心疼不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