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队长,虽然一般出去吃夜宵都是他掏钱,但是每次这群没良心的吃得特别多,吃不下了还要打包回去,每次让他心痛不已。
“谁叫你今天训练赛你被别人打得这么惨,你不请客谁请客?”上单嘿嘿一笑。
一般在战队里面,都是有这个规矩。
超级大优势的时候,谁要是率先送出一血,b赛完了肯定是要出去请客吃饭的。
b赛输了之后,谁最坑的话也是要请客的,当做了消减压力的一种不错的方法。
今天训练赛,队友打得都很不错,就队长一个人无一例外,每一把都是超鬼。
听到这话,队长当即就不情愿了:“你们站着说话不腰疼,有本事你们去跟国服第一打一打,我敢肯定你们绝对要b我惨!”
这一点,队友倒是没有反驳。
主打中单位置的队长都被打成这个样子了,生活不能自理,何况他们还不是中单位置的,恐怕要直接被nVe出翔来,从此对于游戏就会有心理Y影的。
同时也有些佩服队长心态实在是过y,被连续吊打了一下午,超过超了一下午。
心态居然还没有崩掉,更不要说有什么心理Y影的。
要是换做他们,此时不要说是笑了,恐怕都直接哭了。
“我不管,谁叫你是中单,那么倒霉还给碰上了苏yAn,这么小的概率也给你碰到了,你是今天起床没有洗手吧?反正就是你把把超鬼,拖了我们后腿,这个饭你是一定要请的,不然你就等着被我们四个人制裁吧!”打野不讲理的说了一句,同时捂紧拳头,玩了一下午电脑,手一直保持着握鼠标的姿势,此时紧握拳头,直接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