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认为真正的成长和进步,应该是一点点积累,一点点突破,个人和集T进步双开花,现在已经发展处一个大型势力出来。
罗丽却觉得自己哥哥太现实了太不自信了,他应该有更适合自己更加任X的发展路线,b如说一年传奇两年史诗三年宇宙翱翔十年半神回归之类的。
让罗夏无奈的,他这样的观点在游戏教会反而是少数派,教会内部大量像伊莎贝拉、罗丽那样“过于浪漫”、“过于理想”的存在。
想来想去,罗夏只能用“她们从小都是天才,都是别人家的孩子,而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习惯X的一点点算计过日子”来解释了。
罗夏很无奈也很现实,他只能按照大家的规矩玩这场游戏,用经营和谋略来逐渐获得利益,积小胜换大胜,一点都不浪漫一点都不激进。
谁对谁错?这是无法分辨的,只是道路选择不同而已,哪有什么高下之分。
举个简单的例子,当前面临一次位面战争一打邪神,传统的玩
法大概是自己想办法组个JiNg英小队,去寻找敌人的弱点,去某个位面寻找对应的神器、秘武,然后来个勇者决战大魔王。
“真这么简单就好了。一次只有一个魔王简直太好了,神器不要钱也太好了,同伴的雇佣金也不用支付就太好了,童话故事中的勇者真是过得太幸福了。”
罗夏无法理解这种罗曼蒂克和骑士JiNg神,他的现实一直如此满是铜臭味,想要在强敌活下去就要有军队有武装,要有军队和武装就要有技术有工业有人力资源,就要有钱有地盘。
“大家好,废话我就懒得说了,这是现存于世的最大天然雷击石,预算资产大概四千多个亿,我用这个作抵押,向你们贷款。”
罗夏一边心底吐糟,一边对着屏幕里面里面的“顾客”介绍自己的抵押品。
“ok,圣山估值四千亿艾希通用币,哈莱特联邦以其为抵押品,向诸位贷款两千亿以上的贷款,有诚心的可以报价了。”
但凡事有坏的一面,也少不了好的一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