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恒?”娜美惊讶的看着本应该留守在船上亚恒。
“呀”亚恒笑眯眯的招了招手,他仔细的看了看娜美的脸,发现不再诡异的发红发紫,虽然还有些虚弱,但是比之前好多了。“娜美怎么样了?感觉好点了吗?”
“啊,我感觉好多了,不过……”娜美说到这里一顿,然后突然眼冒凶光的道:“亚恒,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是让你守着船吗?!索隆呢?索隆在船上吗?”
亚恒拿起身边桌子上的水壶,给娜美倒了一杯温水,看着她喝了之后便说道:“索隆本来在船附近冬泳,但是游着游着就不见了。我想他没穿衣服,想这么冷的天没准会被冻死,于是便出来找他了。”
“噗——”娜美直接把刚喝进嘴里的水喷了出来,她转头看着亚恒问:“冬泳?!这么冷的天?!”
亚恒点了点头,然后体贴的地过去了一个手帕。
娜美无力扶额,有些有气无力的道:“也就是,现在我们的船上一个人都没有了?”
亚恒又点了点头,与娜美相处了这么久,亚恒自然知道娜美在担心什么,他安慰道:“不用担心,船上的贵重物品我都随身带走了。”
“啊!”娜美左手握拳敲击右掌,道:“对啊,亚恒你就是移动储物箱嘛!”
亚恒抽了抽嘴角,移动储物箱是什么鬼。
娜美左右看了看,然后奇怪的发现,亚恒身边好像少了点什么。她问:“亚恒,你那只总跟你形影不离的小花猫呢?”
“啊,他啊。”亚恒走到桌子边,坐了下来。他给自己倒了杯热水,不喝,就那么握着。“他离家出走了。”
娜美皱了皱眉,总觉得今天的亚恒好像跟平时不太一样。她不确定的问:“亚恒,你没事?”
“恩?”亚恒疑惑的看着娜美,道:“没事啊。虽然来的路上遇上了雪崩,不过并没有被埋,再加上穿得多所以也没有冻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