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萧瑟,耀眼的红色遍布在各个角落,处处都洋溢着过年的欢乐与热闹。就连冰冷的空气中都好像弥漫着喜庆。
站在城市中心的十字路口上,与此刻繁华的景象显得格格不入的我正狼狈不堪的躲着人们刺眼的视线。
好不容易从那条高速公路半死半活的走出来,就不断的找去那边世界的媒介,将近2小时,终于在一个城市中心的十字路口上找到了。
一个直径大约30米左右的大型转盘,似乎是给这个十字路口起车辆指引的作用,而转盘的下方就是地下通道,是给做商业用途的店铺,内部有一圈宽3米左右的绿化带。
我真的,即将踏入一个未知的世界吗?
那个我曾经幻想过无数次的异世界,在脑海里演绎上万次的故事。
其实按照普通的剧情发展,我大概可以猜到开头以至过程和结局,毕竟阅片无数嘛!可这小说连主角都脱离正常轨道长成猩猩了让我怎么猜!后面是会有一个团的猩猩和我开创美好未来吗?!
真不可思议,明明昨天我还在为过年回家怎么应对三姑六婆的冷嘲热讽烦恼,今天就在为人生烦恼了...
但很显然现在摆在我面前的并不是什么人生。
这算什么?光溜溜的水泥地怎么看都不像是一扇门的样子!难道他们学校的校长有特殊癖好吗!喜欢把门按在奇怪的地方?其实像什么厕所、下水道口什么的都是假象!根本就是通往异世界的门扉?
地球已经被外星人入侵了吗。
其实那些莫名其妙失踪的人都是被那些入口给吞了是吧?
“突然觉得好累,找个角落睡一会吧。”我自言自语的说着,然后找了一个距离转盘不远的巷子打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