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被噎住,冲他竖起一个大拇指,高,实在是高…这二班明显是被王侯给坑进去的啊…
“而且,高翔早就是我的人了。”
我:“…”我无话可说了,这样的脑子,难怪他当初可以两天当上七班的侯爷,虽然,这里面或许还有其他不为人知的因素。
我们各自回到班级,二班公然声称并侯爷手下,整个高一瞬间炸开了,局势,彻底稳定!
苏翌阳和沈方正,估计都要气疯了吧?我和王侯关系之好众人皆知,这下,他们一定非常紧张。
我跟王侯,加起来可是四个班级啊…今天开始,高一就有七个老大了。
我、王侯、萧枫、陈泰、苏翌阳、杨洛以及沈方正。
我跟王侯掌握的人是最多的,苏翌阳、沈方正、陈泰次之,萧枫和杨洛最少,可是却没有人敢小瞧他们。
高一老大太多,这肯定不是什么好事,老大多意味着力量分散,分散的力量根本无法抗住高二高三的打击,到头来还不是得听高三的?
只是,老大谁都想当,位置又只有一个,要怎么整呢?直接叫齐人对战?我保证第二天学校就能把我们几个老大给开了。
那种场面没法想象,学校领导肯定会炸毛。这条路行不通。
最适合的一条就是收复各位老大,这条最适合,却也最困难。我跟王侯愿意臣服于别人?不可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