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吃?”包包天性使然,对美食的热度永远高于一切,等了一会,没有得到冷面王的回应,
包包咬了咬唇,把自己面前的一碟红色的浓汁递给和世勒翌:“王爷,你沾上这个试试。”
和世勒翌看看她手中那一坨红色的东西,又看看她两眼期待的光芒:“这是什么?”
“这是番茄汁,我亲自制作的,”包包也用手拿了个饺子在小碟子里沾了沾,塞进嘴里,“这样,非常好吃!”
和世勒翌学她的样子,吃完一个后大为惊讶,这是什么东西,怎么沾一下会这么好吃?他接过包包手上的碟子,一个接一个的吃了起来。
看他吃的开心,包包托着腮:“王爷,你好有口福,若不是依儿多放了面粉,这饺子哪有这么多……。”
她絮絮叨叨地说着漫无边际的闲话,和世勒翌偶尔也应和两句。
夜色里,玲珑阁的烛光摇曳,把二人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院墙边那颗大树上,有红影如霞,久久屹立。
除夕当日
天才蒙蒙亮,包包就被蓝筱依从暖和的被窝里拽了起来。
昨晚和世勒翌临走的时候,说皇帝很喜欢包包在他生辰宴会上做的蛋糕。言下之意,是希望包包能在今夜的宴会上,再做一个蛋糕。
包包听得明白,他说的委婉,其实这是皇帝的口谕,她根本就不能选择,无法拒绝。
到宫里时,天已大亮。给皇帝请过安,包包便被带去御膳房做蛋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