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吗”
他睁开酸痛的眼睛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王不二迷茫他心中恐慌不安他发觉自己明明是被梁文洞穿了胸膛然而此刻他惊奇的发现自己全身沒有任何事
“我死了吗”
王不二心中再次喊起了这句话他站在的地方是一片漆黑沒有光芒仿佛他站在的天地是一片黑暗世界、
黑的让他内心感到那种恐惧孤独无助一些的一些仿佛死了一般脱离了那片光芒的天地陷入了无尽的黑洞成为一粒不为认知不为人认识的地方一些的一些归寂了
他就像一个沒有人要的小孩子孤独无助寂寞悲伤整个黑暗的天地陪伴着他走他的眼瞳出去了光明看不见摸不着道不明说不清这里究竟是哪里
“我到底怎么了为何会这样就算是死我也生在地府投胎转世才对可为何这是哪里这到底是哪里”
他悲吼咆哮可在这片黑暗的天地他失去了所以五官知觉仿佛整个世界已经脱离了他
行走在这片黑暗的世界他忘记了时间是什么忘记了自我是什么他就像一个横尸走肉的人慢慢的行走无助的行走孤独的行走寂寞的行走也不知走了多少路也不知走了多长时间一些都快忘记他的眼眸出现了呆滞无神无魂一些仿佛归寂了
“我要死了吗”
然而前方出现了一盏灯这盏灯停留在黑暗之中渺小的火焰赤火发绿如萤火虫一般在跳动停留在黑暗的世界它就像一粒发光的石砾在散发出光明的光芒似乎在召唤在引路
“光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