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
奇迹游戏的第三幕已经开始了半个月,而那场贝利亚城的攻防战也已经过去半个月。
城市中破碎的街道正在重新铺设着,被毁掉建筑物的地方也搭起了一个个简易的帐篷。
战争的余波似乎已经过去,人们的生活已经回到了正轨,大家都秩序地生活工作着——除了不能出城以外,他们的生活就和之前没什么两样。
只是头顶上那片灰色的天幕以及城外不断传来的撕咬声,会令他们想起那些恶魔,以及那些在与恶魔的战争中死去的人们。
也会提醒他们这场战争还未真正地过去。
……
由于贝利亚城城主身亡,帝国高层又暂时派不出新任城主的缘故,幕僚暂时担任了城主的职务。
按理说这个职务应该是由雷若雅担任的,毕竟雷若雅可是手持帝国令的大人物,是贝利亚城城内理论上的官衔最大者。
可当幕僚找到雷若雅,并向她提及此事的时候,这位天降的皇帝却是瞪大了双眼,不停地摇着头说道:“不好不好不好……我要是这样子上位,会给人一种钦定的感觉……钦定你懂不懂?不懂?反正你知道不是什么好的事情就对了。”
幕僚没听懂雷若雅的话语,但觉得既然对方如此坚定地拒绝了,那一定是有什么非这样做不可的道理,于是便也就没有推辞,担下了临时城主的职位。
战争后总有各种事情需要处理,处理这些事情总得有个办事的地方……不能出城,所以也就不能用城外军营中常用的办事处;而城主大人的府邸里也许还藏着什么关键性的东西,被暂时地封了起来——如此一来便需要在城内重新找个地方来供城主使用。
这事儿头疼了幕僚手下的士兵们好几天,因为贝利亚城城内的建筑物破的破毁的毁,空置下来的建筑物委实不多。如果让他们去强占居民们的建筑物……一向军纪良好的他们又做不出这等事情。
后来雷若雅发现了屠龙会在第一幕第二幕使用的建筑物,于是眼珠一转计上心来,豪迈地一挥小手向士兵们说道:“就是这儿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