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沈诺家,心情很低落,好想哭,可是再怎么伤心难过也不会在街上哭,因为太多的行人,长大了有太多的不好,比如再也不能在人多的地方哭泣,因为看热闹的人太多了,说不定照张相片发网上去了,明天就会上地方头条。我们长大了,有的错误犯了再也不是小事!
青春是一本错乱的书,而我们一读再读。
青春里的疼痛,是曾经年轻的代价!
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读大学那会,每天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都要在qq空间里发表心情,让朋友都看得到,而现在的我面临如此令人痛苦的事情,都没有跟朋友说,其实说出口好难,难道说我七年的感情要结束了,原本他们也不看好我们在一起,而我没有听他们的一意孤行的和沈诺在一起,所以说太多人反对一件事情还是要听的,不然就一个人接受结果。
曾经看到过这样几句话:
注定在一起的人
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
只要结局是喜剧
过程让我怎么哭都行
幸福可以来的慢一些
只要它是真的
如果最后能在一起
晚点也真的无所谓
所以我在经历磨难的途中,等待我期望的那个答案!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路人书;https://www.lurenshuwx.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