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三日我看到十二日沈诺的留言:“之夏,我下午和你每走一步,掉一滴泪。你知道我的心情吗?”
我说:“我们怎么办?”
沈诺:“他们对你,还是一点改观都没有,全家都反对我们在一起,根本不给我反对的余地。”
“你怎么想?”
“昨天下午和你分开,到现在,我想了无数次。”
“最后的决定呢?”我故做淡定!
“我真的不能耽误你了,叫你这样跟着我,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给你明天。我真的不知道,冒着全家人的反对和你在一起。对你对我。都是不好的结果。”
“13年为什么不放我走,现在我没有路走了。”我的心麻木了,原本以为爱情是坚持就可以的,却没有想过,外力太过强大,爱也会无奈。我们只是想在一起而已!
“我真的想不到。我想给你我的全部,我想给你幸福,我也做了我能做的一切。”
“我曾经想到了,还问过你,你说你能说服他们。”我竟然傻傻的相信了。
沈诺说:“都怪我太溺爱你,这两年没能让你变得更好。”
“你觉得你尽力了就要放弃嘛?我变得在好他们也不会喜欢。因为不是他们给你找的。”
沈诺说:“之夏,为你我今年没有过过一天的好年,没有好好和家人吃过一顿和谐的团圆饭,每天都在争吵。”
“是我的错。”其实我也没有过好过每一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